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 农业农村局

政府信息公开

巴州第一季度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警示信息公示

为加强全州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使用环节的监管,依法打击水产养殖违法用药行为,保障养殖水产质量安全,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。2023年1月至 2023年 3月间,巴州农业农村局、巴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,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实施的《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使用白名单制度工作规范(试行)》和相关法律法规,对库尔勒市、焉耆县、和静县辖区内冬季开展生产的3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(企业)进行执法监督检查,期间未发现使用未经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情况。未发现安全风险隐患。

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》第七条和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第九条和第十条等规定,将上述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和监督检查信息公示,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。

  工作联系电话:0996-2106583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巴州农业农村局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年3月14日